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4月12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07教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喻泽旭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2022年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喻泽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胸怀大局,切实增强纪检监察的责任感;二要目标明确,切实挑起纪检监察的责任担当;三要善作善为,切实在学校改革中发挥作用;四要清正廉洁,切实在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方面做表率。

(纪检监察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