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下沉社区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

5月18日,学校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下沉到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东荆街十八家社区开展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健康运动下社区”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体育节目展演、技能公益服务和红色团建三个部分。节目展演部分,健美操、武术、舞龙三个节目集中展现了学生蓬勃的朝气、健康的体魄、专业的运动技能和踏实进取的体育精神,树立了职业教育的良好形象;技能公益服务部分,充分立足于社区居民健康需求,助力全民健身,全面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由张平宇老师带领师生教授社区居民太极拳;红色团建部分,为进一步拉近师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现场混合分组参加素质拓展团建游戏“珠行万里”和“合力建塔”,在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完成游戏的过程中加深“学思践悟强党性,实干笃行立新功”的理解。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实践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连成片,社区居民时而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时而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在活动中培养了学生的职业认知和职业意识,加深了学以致用的理解,增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本次实践活动让社会大众更好地了解职教、认同职教,共享职教成果,增加了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认可度。

(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