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党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党工党支部,带领学校知行社社员前往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瑞志首先讲了以“重温历史现场,走进农民运动讲习所”为题的党课,他重点介绍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创建的背景、目的、历程以及讲习所的革命活动。李瑞志老师诙谐的授课风格与沉浸式教学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李瑞志老师还寄语大家,历史虽然已经远去,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却永存于人民心中。最好的缅怀,是接续奋斗。大家应当不负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贡献有价值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农讲所常委办公室、大教室、大操场、寝室、食堂等复原陈列。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在亲身体验中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奋斗之不易,进一步筑牢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表示,在全党上下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信仰之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党工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