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村联动话发展,互促共赢谋新篇,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与西泉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4月13日,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与通山县大畈镇西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校村联动话发展,互促共赢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钟立,大畈镇镇委组织委员明洁,信息与传媒学院师生及西泉村党员、村民代表参加。活动由西泉村党支部书记程书民主持。

在西泉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明洁、程书民先后介绍大畈镇以及西泉村社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邀请大家参加第四届大畈枇杷旅游节。

钟立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题给在场党员授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光辉实践,用详实的案例和大量的文献介绍了调查研究在我们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总结了调查研究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号召党员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就西泉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双方党员开展了交流。钟立还带队深入学校写生基地慰问了师生。

(信息与传媒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