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青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4月6日,学校第一届青年教职工大会在3118学术报告厅召开。武汉经开区团委书记何伟、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质局团委书记万炳志到会指导工作。校长钟立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团委负责人高程以《学习二十大,建功先行区,青年正当时》为题作工作报告;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青年教职工团总支委员会成员。

何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委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完善志愿服务机制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他勉励学校团员青年要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为助力车谷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夏彦代表学校党委向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思想之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二要铸造力量之魂,牢牢抓住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明德、修业、砺志、笃行,不断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提升能力;三要牢固文化之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高尚品德,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人、实践者,用奋斗和创造谱写无愧于自己的青春诗篇。

undefined

(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