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站管理及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07会议室召开网站管理及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宣传部部长钟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主任候文平围绕“网络安全与信息发布”主题进行了培训讲座。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宣传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学校网站建设、网络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现阶段网站管理及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第一季度网络安全情况。会议还对《学校宣传画册》改版征集素材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强化网络平台建设管理和网络安全管控。二要全面自查,针对自查的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整改。三要及时更新信息,把握导向,做到信息发布与日常工作同步化。四要把好关口,加强网络信息发布的审核工作,落实终审制,遵循“谁发布、谁负责”原则。五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和任务,加强督导考核,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水平、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

(宣传部、信息中心)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