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9日,学校在1118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副校长钟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团委老师余红主持会议。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睿嘉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作的题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挥历史主动精神积极谋划新篇》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常任代表。

钟立代表学校党委致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与时代共奋进;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增强纪律观念,带头落实防疫政策,遵守校纪校规,维护校园环境,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