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听课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3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行政中心401室召开新学期听课情况反馈会。副校长朱文晶参加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剑锋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督导组围绕新学期教师教学、学生学习、课堂秩序、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肯定了工作成绩、创新做法和工作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朱文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常态化开展调研、听课、专题研讨等活动,推动课程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她强调,思政教师要始终坚持把“政治要强”置于首位,以“政治强”引领“业务精”、促进“质量高”,把坚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开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的力量和动力,做到扎深、站直、立标;要按照“八个相统一”原则,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汲取养分、丰富思想,贴近学生实际,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讲准讲活思政课,让学生听得懂,记得住,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要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出色完成思政课教育教学任务,推动学校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芳超,听课督导毛志雄、田祖清、方琼英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