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与省住建厅、省联投集团、省地震局四家省直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7月23日,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与省住建厅、省联投集团、省地震局四家省直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以“追寻先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兴山县高桥乡贺家坪红色教育基地举办。省住建厅挂职兴山县副县长徐俊,县乡村振兴局、高桥乡政府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贺家坪村委会,徐俊为驻村工作队、镇村党员干部及乡村振兴支教队员们上党课,辅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政策宣传;二要筑牢底线,加强监测帮扶;三要遵守驻村制度,锻造过硬作风;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形成合力;五要发挥资源优势,推动集体经济跨越发展;六要开展“五到户”活动,为民办事解忧;七要推动共同缔造,促进乡村治理;八要坚持生命至上,做好安全防范;九要坚持清单管理,出实招见成效。

党课后,全体党员来到高桥乡贺家坪村瞻仰了红色遗址及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红色文化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高桥乡蓝莓基地、龙潭四月清茶园及白茶基地,了解产业情况,共同探讨山区村产业发展路径。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驻村工作队策划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郑璇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代表省直驻村工作队做表态发言。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