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师生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5  点击数:

 

 

2022年6月18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师生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反响热烈。

党委书记吴贤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总结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我省的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为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擘画了宏大远景图、勾勒了清晰路线图、描绘了生动场景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机遇,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以实干实效为湖北建设教育强省,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擘画了我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速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紧抓机遇,埋头实干”的工作精神,始终紧扣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把岗位当作事业来经营,把争先创优当作目标来追求。以高质量工作,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商务学院党支部书记高云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职教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学深悟透,融入工作实践。要组织全体教师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主动作为,为湖北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要统筹做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联系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师生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员钟文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未来五年湖北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高职学院的党员教师,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思想内涵,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汽车与机电学院专任教师肖萍:6月18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胜利召开。大会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站位高远,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愿。我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将精神实质转化为紧抓机遇,埋头实干,勤恳工作,扎扎实实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带领学生在技能竞赛中突破困境,争取更好成绩,为学院“双高”建设创佳绩作贡献。

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曹昱宸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武汉召开。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作为湖北地质类职业院校大学生,我们更要牢记“明德、修业、砺志、笃行”的校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技能基础,不负韶华,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同学服务,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