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员热议《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姚先文: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飘扬:聚焦基层党建工作》后,深感基层党建工作还有很长同时也很广的路要走,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开拓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师生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凝心聚力,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汽车与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泽军: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飘扬:聚焦基层党建工作》,深感基层支部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以“领航人生”、“双比双争双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载体,围绕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为重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地方经济,中小微企业服务,为制造强国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就业党支部党员金少斌:观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后,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深刻感受到要与时俱进投入到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也要有破解难题之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徽在基层一线闪闪发光。

学工党支部党员高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无论是航天事业还是社区问题......都会勇往直前。他们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楷模典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铭记师生的需求在哪里,我们就应该及时出现在哪里,为他们解决问题,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