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6月17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613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25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副校长钟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钟立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双高”校建设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进一步做好“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钟立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老同志工作,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老同志的氛围;要加强和改进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表示,学校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创建省级“双高”校,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拜请全体老同志持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加油鼓劲、发挥余热。

(工会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