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工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

5月30日至6月7日,学校工会主席龚璞带队深入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展广泛调研。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交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广泛听取各分工会的工作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切实了解了广大师生的所思所想所盼。

龚璞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分工会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广大师生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欢乐生活。他表示,各分工会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阵地优势、平台优势,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切实解决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小事,扛起工会担当,切实发挥“娘家人”作用。

工会主席龚璞在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调研

工会主席龚璞在财经商务学院调研

(工会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