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数:

五四期间,环境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我和团旗团徽同框”活动。在五四前后,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和团旗团徽等合影同框,通过团委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增强团组织认同感,展现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观影活动。组织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109教室进行线下观看学习,共同见证百年青春。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史知识,重温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我和团旗团徽同框”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观影活动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优秀团支部合影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