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四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2-04-30  点击数:

4月29日,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四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盛大上演。学校师生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形式,欢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文艺汇演共分为四个篇章,用“忆、砺、铸、凝”描绘青春的样子。汇演在青年志愿者表演的舞蹈《志愿者之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歌舞《破浪》《祖国》,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东方红》《庄严的宣誓》《书的流离》,相声《学外语》,情景剧《敬告青年》《破晓》《激荡百年、青春之火》,朗诵《青春心向党、你我共前行》《纪建团一百周年》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汇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汇演充满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据悉,学校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序曲,开展一系列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展示青年风采,彰显时代价值的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文艺汇演采用直播形式观看。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学校定点帮扶兴山县榛子乡石柱村的孩子们观看演出。

(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