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数:

5月25日,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带队到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彭正明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参观了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珈楼智慧教室、网络靶场、人工智能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图书馆、宿舍等设施。武汉大学作为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大学,在校区建设上体现出的高度的人文关怀和满满的细节,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观期间,彭正明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协同育人机制,与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才培养互补共享机制等运作模式。

周从军表示,这种模式把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聚集到一起,资源共享,必将为国家培养更多复合型高端网安人才,值得学校探索学习。希望两校今后能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信息与传媒学院院长管胜波、信息中心主任候文平及有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信息与传媒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