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荆州高校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3月22-23日,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带队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考察调研。学校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22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明皓热情接待学校考察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刘明皓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该校继续教育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国际合作学院分别从“双高”校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国际合作、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周从军高度评价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希望两校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互促互进,共同推进“双高”校建设。座谈会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实训基地、学术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

23日上午,考察调研组一行前往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该校副校长龚恒热情接待学校考察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龚恒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该校光电与无人机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分别从“双高”校建设、无人机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周从军高度评价了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在办学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会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无人机实训基地。

23日下午,考察调研组一行前往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该队党委书记彭正华热情接待考察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博士工作站建设、学生实习就业、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继续加强合作为地质事业谱写新章。会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队博士工作站。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