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思政课教学情况,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5月3日在行政图文中心401会议室召开21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孙剑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督导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会议分五场召开。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同学们对大多数老师在线上教学中的课堂管理和教学效果表示了肯定;对教学过程中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方面的课程设计发表了意见;对因疫情影响不能展开线下课教学表示遗憾,提出了不少建议。

孙剑锋作了总结发言: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水平,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她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座谈会后会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各位老师,不断改进教学上的不足,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思政课的学理性、思想性,将思政课打造成同学们喜欢的思政“金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