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学校获得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日前,学校通过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文审和现场审核,经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委员会审核批准,学校获得了ISO9001-2015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近年来,学校以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为契机,正式启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工作。经过全校的努力,先后完成了新版标准培训、质量手册、体系文件、作业指导书撰写,进行了内审、管理评审、外部审核、过程文件及管理档案准备、仪器设备检定、现场监督审核、不合格项整改等工作。

学校实施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以顾客关注为焦点,坚持质量立校,树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文化,对各项工作的过程进行优化和系统管理并持续改进,助推学校走上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

(质量管理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