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校环境与工程学院参加湖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3月16日,湖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技术研讨会在武汉举行。学校环境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兴明博士参加研讨会,并就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后期运营、关键技术和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的理论意义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分析了未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的痛点难点,拟定了解决思路和应对举措,探讨了新形势下满足湖北地质灾害监测工作需要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省地质环境总站主办,省地质勘查装备中心承办。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与灾害防治处、厅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地质局环境地质处及部分局属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到会交流。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