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校学生直播团队走进兴山茶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数:

5月25日,学校学生直播团队走进湖北昭君生态茶园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宣传推介兴山昭君白茶及春茶,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由学校驻兴山县榛子乡石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财经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0名学生参与。学生在活动中展现出的良好专业素养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学校驻村负责人介绍,组织学生直播团队下乡开展实践活动是学校2022年职教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践活动,使学生感受淳朴民风、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激发学生“乡村振兴,青年当先”的使命担当;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村民开展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技能培训,不断拓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渠道,为乡村振兴贡献职教力量。

undefin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