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庞红艳到学校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及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带领局第二考核组到学校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及年度综合考评。

庞红艳主持召开述职述廉大会,与校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考评组对照考评内容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台帐。

庞红艳高度肯定了今年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她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方位宣介办学成就;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服务好行业和地方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学生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与关怀,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统筹好日常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任务,遵循职业教育规律,笃定“双高”建设目标,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