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辰龙报春来,合作谱新篇丨学校收到多家单位的感谢信、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4-02-10  点击数: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日前,学校收到多家单位的感谢信、新春祝福!信中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高校职责和使命,促进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方位服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需求,在招才引智工作,推动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学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向学校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学校给予荆门市招才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拓展招才引智“朋友圈”,深入实施“才聚荆门、产业引凤”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和“大学生引(回)荆计划”,实现了引才数量和质量双突破。信中衷心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荆门市招才引智工作,共同谱写市校合作新篇章。

    53415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向学校发来感谢信。信中祝愿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祝福学校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信中指出,过去的2023年,在学校的鼎力支持下,依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中心坚守报国初心,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加快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了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选拔使用、表彰激励,促进了技能人员成长成才,开启了海岸带地质调查事业新征程。新的一年,希望与学校建立更长期深厚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携手高扬互利之帆、把稳团结之舵,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璀璨华章。

    (党委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