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学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06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全国总评审结果揭晓。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级学生贺刘洋的影视广告作品《XPPen蒲公英的呼唤II》斩获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李莎、钟康弘。

    本次大赛今年1月初发布大赛命题,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备赛参赛,历时半年,教师精心指导、学生不断创作优化。经过学校筛选、评审,报送参赛作品参加湖北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始至今日已成功举办了15届,涉猎中国广告、传播、营销、艺术设计等多领域,在创意与洞察、品牌与效果、社会与人文、技术与呈现等层面的广告实践教学探究中,灵活思变、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对教育教学改革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和意义。本届大赛是历届参赛学生和作品总数规模最大,竞争最为激烈,获奖难度高的一届,共收到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报送的932848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高达1866861人次。获奖比例不到2.5%,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仅0.2%。

    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院长管胜波表示,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信息与传媒专业群建设,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本次获奖是我院师生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勇于实践、创新创意的教学实践成果之一。今后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始终秉承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致力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以重要赛事为载体开设实践创新类课程,培育更多的创新创意产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与传媒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