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夏彦深入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彦深入招生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招生工作人员座谈会。

    调研会上,招生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22年招生情况及2023年工作设想。招办工作人员围绕新形势下招生工作机遇与挑战、落实新高考改革制度、招生宣传与生源组织、招生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与发言后,夏彦充分肯定了学校招生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对2023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要坚持“以量谋稳、以质图强”的发展理念毫不动摇;二是做好谋划,要加强与省教育厅协调沟通,落实好各类招生计划,科学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三是强化宣传,要统筹线上线下宣传平台,讲好学校故事,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提高招生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四是广泛发动,要整合力量、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以更富实效的招生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高质量的生源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14B48

    (招生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