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彦深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教师座谈会。

    夏彦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

    夏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对表推进马院建设,充分发挥马院“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办好学校思政课的坚强堡垒”的作用,狠抓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强化思政教师素质和能力建设,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职责使命;三要推动思政课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改革思政课教育教学模式,继续推进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相互支撑的思政课教学体系建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沉浸式教学”,激发思政课教学活力,不断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针对性。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姜有亮、校办公室主任铁肖永、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剑锋及有关教师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