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省高校信息化创新研讨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2023年高校信息化创新研讨会(高职专场)在学校召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20余所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周从军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周从军对莅临会议的各院校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他表示,近几年学校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数字化的成果及理念已经融入到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综合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有效提升了师生信息化素养,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了学生个性化发展,助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研讨会上,学校信息中心主任侯文平发表题为《信息化建设助力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生活服务数字化》的主题演讲。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分享了各自平台研发的高校信息化建设的解决方案,与各院校代表交流探讨高校智慧光网络及云桌面、智慧人脸数据的创新应用案例。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智慧学工系统”、信息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和云桌面教室,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

    624F9

    66C48

    (信息中心)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