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厦门国际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日至6日,2022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厦门国际赛之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赛项、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应用赛项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学校信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佘丽敏、卜佳丽参加“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赛项,通过线上参赛方式,经过连续两天激烈比拼,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曹晓毅、付晓荣获“优秀专家”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国际赛成果转化到未来技能国际训练基地的建设中,开发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数字技能、未来技能课程,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水平的未来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0000余人次参与了历届大赛。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信息与传媒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