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学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对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学校团委负责人高程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结合共青团组织的特点,扎实推动学习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勇担职责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中更加主动作为,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嘱托,不负伟大时代、砥砺政治品格、锤炼个人本领,以新时代好青年的样子,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学校团委委员、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团委)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