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9月14日,学校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师风报告会在1118报告厅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副校长钟立主持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喻泽旭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标兵”“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周从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奖励2022年突出贡献竞赛团队的决定》;师德师风标兵谢旻君、肖萍、丁小伟、梁春艳、徐海东作了师德师风报告。

    党委书记吴贤亮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党的建设、招生工作、就业创业、技能竞赛、队伍建设、育人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他要求,全体教师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德树人”之道;要以学立教,学以致用,锤炼“学高为师”之能;要为人师表,修德立身,铸造“身正为范”之魂。

    他号召,全校教师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用责任与担当汇聚同心筑梦的强大合力,用奋斗与奉献书写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副校长朱文晶,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校领导为师德师风标兵颁奖

    校领导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颁奖

    谢旻君作师德师风报告

    肖萍作师德师风报告

    丁小伟作师德师风报告

    梁春艳作师德师风报告

    徐海东作师德师风报告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