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迎新工作会议,校领导及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新生录取情况,部署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党委书记吴贤亮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再”:一是政治上再对标。充分认识当前国内疫情的复杂态势和高校集中开学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在政治上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对标,与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再对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是责任上再压实。对照分工明确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增强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分工责任和主体责任。三是作风上再强化。认真落实开学工作部署,科学制定相关预案和流程,精细化设计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开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