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度湖北省土地规划地质测绘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在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7月16日,2022年度湖北省土地规划地质测绘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在学校举行。全省649名土地规划地质测绘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高、中级现场测试。

    本次水平能力测试由省土地地质测绘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专家命题、阅卷。省地质局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具体承办。为确保水平能力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召开了考前动员会,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部署疫情防控,严明工作纪律。

    省地质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永生、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副处长朱虹、党委书记吴贤亮亲临考试现场巡视,要求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团结协作,各负其责,严格遵守考场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继续教育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