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

    7月4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吴贤亮出席会议并讲党课,纪委书记喻泽旭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红旗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代表郑芳超、优秀共产党员钟文明、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洁作先进事迹报告。副校长钟立主持会议。副校长周从军、朱文晶,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6个红旗党支部、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吴贤亮讲了以《躬身入局勇担当,踔厉奋发创新绩,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的党课,他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及主要成果、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等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吴贤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各方面。

    吴贤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全面建设教育强省的要求,为我省教育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改革方向。学校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湖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担当作为,改革创新,以实干实效为湖北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进省级“双高”建设;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攻坚突破,全力以赴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

    吴贤亮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勠力同心抓好招生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招生宣传,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三是做好基建维修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符合要求;四是做好全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备赛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五是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六是认真做好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努力通过考核验收;七是扎实做好暑期有关教育教学工作和开学季准备工作,实现如期开学。

    吴贤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汇聚起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把学校各项任务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