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26日,学校举办2022年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对接会。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7600余个,二级学院组织学生3356人次到现场参加双选会。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程超,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纪委书记喻泽旭,副校长周从军、钟立、朱文晶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为保证本次线下双选会顺利进行,学校科学设置入场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和疫情防控承诺书等资料方可入校。严格控制现场人数,学生分时分批进入会场,同时现场还设置休息区和服务区等,为参会单位和学生提供温馨服务。在学校精心组织下,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招引人才,毕业生们整装待发勇往“职”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双选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校企合作对接会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进一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联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局面。

    今年以来,学校多措并举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累计走访企业78家,成功举办线上双选会12场,参会企业近100家,提供岗位3221个;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60余场,共提供岗位2776个。副校长朱文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有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就业创业服务指导,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与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党委书记吴贤亮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武汉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程超(左二)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吴贤亮主持校企合作对接会

    党委书记吴贤亮、纪委书记喻泽旭、副校长朱文晶参加校企合作对接会

    副校长周从军主持校企合作对接会

    副校长钟立、朱文晶参加校企合作对接会

    副校长朱文晶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合影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