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双选会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园双选会筹备会。党委书记吴贤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文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校园双选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吴贤亮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校园双选会,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搭建好校园双选会平台,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要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拓展联系更多的优质企业前来参加双选会和校企合作洽谈,提高参会单位数量和质量;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校园双选会的组织与管理,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双选会顺利、有序、健康和安全开展。

    会后,吴贤亮与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就业工作承诺书》。

    纪委书记喻泽旭、副校长钟立,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