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数:

    5月12日,武汉经开区在汤湖戏院举行第六期“车谷人才沙龙”活动。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周从军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已成功入选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要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自身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主动对接区域产业,主动与具备条件的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要以现代学徒制和“订单班”形式,校企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强化学生实习实训,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落实好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推动校企形成命运共同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与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座谈会后,周从军与东风技术中心、吉利路特斯、格力电器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1+X证书制度、技术服务、实习就业、企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进行了深度交流。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汽车与机电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据悉,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沙龙”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搭建政校企对话交流平台,收集高校、企业人才的意见与诉求,便于精准施策。东风技术中心、科大讯飞、吉利路特斯、中科先进院、鼎龙控股、华砺智行、法雷奥、格力电器、艾菲发动机等、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等企业和高校参与“车谷人才沙龙”活动。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