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落实2022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3月29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07教室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部署落实2022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副校长周从军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2022年教育教学、科研、质量管理、职业培训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会议还对《教研室设置及管理办法》等四个制度进行了讨论及修订。

    周从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对标“双高”建设要求,加强教育教学品牌创建,重点抓好提质培优项目、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就业创业典型案例、师生技能大赛、职业培训基地建设、信息化及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横向项目、国际交流、职教集团等攻坚任务,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促进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分管相关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