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获批“武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2-16  点击数:

    日前,武汉市人民政府发文《关于公布武汉市技能大师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武政函〔2022〕6号),决定命名武汉市技能大师50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3个,技能大师工作室6个。学校获批“武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强调,被命名的单位和个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技能劳动者要以技能大师为榜样,不断焕发劳动热情、提升技能素质、释放创造潜能。《通知》要求,各区、各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待遇和保障机制,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奋力打造“五个中心”、新时代英雄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