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数:

    12月4日,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07教室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培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卞小林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新闻宣传工作、网络舆情及网络安全管控实务培训。

    卞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担当,守正创新,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理论武装工作要在浓厚学习和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上下功夫;舆论引导工作要在坚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上下功夫;对外宣传工作要在着眼提升学校的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上下功夫,为学校“双高”创建、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的宣传舆论氛围。

    (宣传部 信息中心)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