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12月2日,学校邀请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邹喜玲来校开展培训讲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卞小林主持讲座。

    邹喜玲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为题,从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使用正版软件新形势新要求、做好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软件正版化检查内容和认定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座。培训讲座为正版化软件的使用、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卞小林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承担责任,完善管理制度,规范使用正版软件行为,提高软件资源使用效率,保障信息系统安全高效运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规范化、标准化。

    校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资产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