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校积极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图文行政中心507会议室集中收看。

    发布会结束后,师生一致认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双高”校创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