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5  点击数:

    7月21日,学校召开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周从军,资产财务处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0年资产清查及2021年资产清查“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学院设备维修管理办法》及相关工作流程,交流了资产管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资产管理意识逐步增强,制度逐步建立,程序逐步规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硬件保证和基础条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将资产管理与资金管理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配强资产管理员,切实担负起固定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意识,根据工作需要及学校实际,充分论证、科学统筹,按照“先调剂再配置、先教学再行政”的原则合理配置资源,发挥资产的最大效益;要依法依规加强固定资产的动态管理,保证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与管理能力,加强风险管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资产财务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