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数:

    7月13日,党委书记吴贤亮主持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二级学院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吴贤亮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学校教育事业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一是任务部署落实实(年度目标实、分解细化实、推进举措实);二是校园秩序稳(党建工作稳、教学秩序稳、意识形态稳、校园安全稳、规划编制稳);三是发展亮点多(疫情防控、党史教育、招生就业、职业培训、品牌建设亮点纷呈)。他强调,下半年学校要发挥“拼的勇气、抢的劲头、实的作风”,毫不放松抓年度目标,毫不放松抓阶段重点工作,更加精准、有力、有效地抓好落实。一是聚焦局下达目标、聚焦“双高”创建、聚焦发展目标等年度目标抓落实;二是聚焦招生就业、技能竞赛、校园基建、党史教育、党校定位、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抓落实。


    (学校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