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明校园建设

学校2020年度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08  点击数: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突如其来,蔓延肆虐。面对各种困难挑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准施策、积极应变,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付出艰苦努力、不断砥砺前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2020年度,在上级主管部门各项考核检查中,学校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在湖北省地质局年度目标考核中,被评为“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年度文明单位创建考评验收中,再次被评为“文明单位”;在武汉市公安局年度平安高校建设考评中,再次被评为“平安高校建设优胜单位”。

(宣传部)

  • 官方微信